弘扬革命老区精神 《红色龙口》 第三期七一前夕出版发行

2022-07-02 22:2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育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育琳 通讯员 郝慧民 烟台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龙口革命老区红色文化,近日,由龙口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编辑的《红色龙口》第三期正式出版发行。

《红色龙口》第三期

  本期《红色龙口》,以崇敬英雄为主题,聚焦龙口市革命老区“四馆”“两址”建设,详实地记述了任常伦事迹展览馆等红色场馆的兴建改造修缮等事宜,对龙口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综合考量。“老区新貌”和“红色之旅”栏目,从众多来稿中精选了几篇反映革命老区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旧貌变新颜的文章;“烽火岁月”“东莱儿女”栏目,则选出了几篇真实记录了革命战争年代龙口人民为新中国的解放抛家舍业英勇战斗的故事。“红色收藏”栏目《英勇的龙口子弟兵》(上),重点介绍了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几支有着龙口人民的基因血脉和功勋卓著、特别能战斗的英雄部队。

“红色之旅”栏目

内容

  《红色龙口》,讲述龙口故事,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记述老区新貌,《红色龙口》也会在振兴革命老区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