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履责 献礼国庆】国网龙口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假期保供电任务

2021-10-12 08:4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育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育琳 烟台报道

  红旗迎风招展,金秋十月歌如潮。举国同庆祖国72周年华诞之时,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以守住电网安全生命线和民生用电底线为目标,放假不放松、坚守不松懈,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用电客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国庆期间,国网龙口供电公司坚持领导带班制,一线员工坚守岗位,全面做好安全工器具、施工用具及车辆的检查和保养工作,提前配备好抢修保电物资。公司安监部积极应对:提前制订保电方案、细化保电措施,加强保电督导检查,全面督促各部门、班组将保电措施落到实处;强化国庆节期间消防、交通及安保工作,监督各单位扎实做好消防隐患排查、安保设施检查及车辆封存保管等工作,安监部开展督导检查1次;加强优质服务管理,各营业单位充分安排人员、加强服务管理,国庆节期间共受理95598服务申请、故障报修等业务工单63个;抓牢应急工作,保电期间公司共安排应急抢修队20支,配备应急发电车1台、发电机4台、抢修及特种作业车辆40余辆,各级值班人员落实保电值班486人次,全力保障了公司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全市人民提供了稳定的电力供应。

  国庆节期间公司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市未发生较大影响停电事件,10月1日至7日,国网龙口供电公司累计供电量6393万千瓦时,最高负荷50.35万千瓦,圆满完成了国庆假期保电任务。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