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树青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强调要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2020-01-28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在恒达农贸市场

 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在长江路夹河桥防疫检查管控点

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在衡山路南首防疫检查管控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28日讯 (通讯员 王聪 记者 王世羚)1月28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先后到长江路夹河桥防疫检查管控点、恒达农贸市场、衡山路南首防疫检查管控点、金东社区实地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区领导闫庆华、刘丛杰参加活动。

  在督导点,牟树青一行现场听取疫情防控情况汇报时强调指出,要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制,凡进出开发区的人员,必须逐人进行发热检査,最大程度地减少输入风险;要控制人员聚集,号召大家尽量呆在家里,减少聚会,不要走亲访友,尽量避免和外界接触,减少交叉传染的风险;要通过各种方式宣传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把发生疫情的风险隐患降到最低程度;要加强防控工作人员培训和自身安全防护。

  按照全区统一部署,自1月28日上午8时起,全区新增5个防疫检查管控点:长江路夹河桥进区、五指山路南首进区、衡山路南首进区、长江路西首与牟黄路交界进区、228国道马家沟进区,加上原高速4个防疫检查管控点,共9个防疫检查管控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