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工信局参加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推进会议

2022-04-25 09:1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日港 烟台报道

  4月20日下午,海阳市工信局参加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推进会议并对民用爆炸物品应急预案体系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市应急指挥中心主任王宝对《海阳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的主要内容、修订思路和修订内容等进行解读。会议对修订程序、完成时限等提出要求。会议强调抓好应急预案管理的工作意义、当前全市应急预案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应急预案管理应落实好的具体措施等三个方面,对各生产经营单位应急预案制定和相关执法检查工作提出要求,如何做好市总体应急预案、专项应急预案、部门应急预案、镇(区街道)应急预案以及村(社区)应急预案的制定做了工作部署与安排。

  本次会议对推进全市各级应急预案制定、全市应急预案管理体系建设、规范全市各级各单位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应急预案管理工作具有重要作用,为提高全市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