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统一战线“筑梦新时代 同心奔小康”主题摄影征文作品展启动

2020-09-28 11:15: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筑梦新时代 同心奔小康”主题摄影征文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贺子慰 烟台报道

  9月28日,海阳市统一战线“筑梦新时代 同心奔小康”主题摄影征文活动作品展示启动仪式在新元广场举行。

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金富出席活动并讲话

  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金富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文联、市融媒体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民主党派各海阳支部(社)等协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市摄影家协会、市作家协会等承办单位的代表参加活动。

  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金富在致辞中指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挥作用,引领社会各方力量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聚合力、添动力,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挥统战优势,积极投入海阳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为建设具有“英雄气质、浪漫情怀、开放精神、精致品位”的新海阳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者颁奖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优秀摄影作品、优秀征文作品获得者颁奖,其中《唱响新时代》《省重点扶贫项目-修家夼村养鸡场》《好人姜长论》《农家喜事》《扶贫工作人员在途中》获得摄影作品优秀奖,《许世友在海阳的佳话轶事》《行走在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上》获得征文作品优秀奖。

作品展览

  据了解,自6月份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社会各界、各民主党派、社会组织、各镇区街道迅速组织传达,精心安排部署,掀起了活动的热潮。共收集作品1800多幅,征文作品20余篇,其中的征文作品《许世友在海阳的佳话轶事》《最是温暖故乡情》已经在烟台统战部期刊《同心苑》上发表。此次活动全市统一战线积极参与、踊跃创作,用书、画、影等艺术形式从不同角度生动再现了在中共海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海阳市乡村振兴、扶贫攻坚、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文化繁荣、抗击疫情等各个方面的生动场景和情景。

与会领导共同参观“筑梦新时代 同心奔小康”主题摄影征文展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及嘉宾一行共同参观“筑梦新时代 同心奔小康”主题摄影征文展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