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东村派出所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登记管理成效显著

2019-05-14 09:5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14日讯 (通讯员 姜福波 记者 蔡云飞 实习生 罗紫琴) 为切实做好辖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登记管理“见底到边”,实现“底数清楚、管控到位”目标,海阳市公安局东村派出所结合辖区特点,以排查登记为基础,以信息采集、人员管控为根本,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工作成效显著。

  期间,民警按照“以房管人,以房找人”的原则,以入户、入企走访的方式开展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登记工作,逐户逐企逐人做好排查登记工作,切实做到“不漏户(企),不漏人”,全力做好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相关信息的增删改工作,确保信息的全面性、真实性、有效性。

  同时,对“三非”外国人、无业人员、社会闲散人员、无正当理由频繁变动落脚点的人员予以重点关注,做到及时发现违法犯罪苗头或人员。

  活动开展以来,海阳市公安局东村派出所共登记出租房屋571户、核查流动人口1139人,抓获网上逃犯1人、违法嫌疑人5人,其中,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3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