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征迁现场办公会

2023-06-05 15: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尹钰婷 烟台报道

  6月4日,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推进航空航天产业园项目征迁、建设。区领导王金腾,李如鹏,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航空航天产业园项目现场,宫权逐一听取项目各牵头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地块进展,询问征地拆迁工作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相关负责人分析研究推进方案。

  宫权强调,航空航天产业园项目建设是高新区做大做强支柱产业,加快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形象,奋力打造更具活力和魅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强区的重要载体。全区上下要在项目建设上加力提效,调整发展思路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吸引央企、国企、外资等投资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主动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项目快速稳步推进。宫权指出,项目征迁是高新区长远发展的需要,更是考验全区领导干部担当精神、能力作风、综合能力的“试金石”,同时也是锻炼、提升干部的一次契机。全区上下要增强“敢干”的劲头,提升“会干”的本领,保持“快干”的节奏,树立“实干”的导向,以苦干实干拼命干的“硬作风”,保质保量完成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瞄准目标,明确工作任务,完善规划,优化布局,抓好要素保障,加强力量协同,加大加快土地整备力度和进度,拓宽产业发展新空间。要针对不同的堵点难点,在坚持依法依规的前提下,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办法,打好组合拳。要加强重点项目及相关政策宣传,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把功夫花在平时,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充分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关心拆迁困难群众冷暖,做好被拆迁户临时安置工作,落细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确保项目征地、拆迁、安置等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要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将项目做美、做精、做细,实现产业和区域蝶变跃升,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