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1-07-05 10:3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李慧 通讯员 王滋雯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联合姜格庄海岸派出所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检查组对消防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安全警示标志设置、用火用电安全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切实提高警惕,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及时提出整改措施,能现场整改到位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并指派专人后期进行督促整改。并发放《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告知书》和《消防安全责任承诺书》,督促“九小场所”主要负责人严格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此次消防检查,共检查单位20余家,发现和清除火灾隐患16处。今后,金山湾管理处将进一步发挥村级网格员的力量,加大对“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的查处力度,联合多部门开展定期专项检查,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