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举办“世界读书日”线下读书分享会

2021-04-25 10:29: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高新区举办“世界读书日”线下读书分享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修培榕 烟台报道

  4月22日晚,烟台高新区百纳瑞汀天越湾酒店岸汀书吧座无虚席,2021“世界读书日”烟台高新区线下读书分享会在这里举办。30多位书友欢聚一堂,手捧书本,共同阅读经典图书《终身成长》。

  樊登读书阅读推广人、GLT学习力指导师王丽锦主讲《终身成长》

  此次活动由烟台高新区经济发展部联合樊登读书烟台市运营中心和百纳瑞汀天越湾酒店举办,旨在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活动中,书友们两人一组,互相认识和交流后,樊登读书阅读推广人、GLT学习力指导师王丽锦主讲《终身成长》一书,当中穿插观看了樊登老师的讲书视频。在精彩的翻转课堂环节,指导师就书中内容进行提问,大家争相发言,各抒己见,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分享读书心得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参加读书会的书友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可以分享读书心得,并交流阅读过程中的新发现,从中获益匪浅,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大家体验阅读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忠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