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她动力” 烟台高新区开展“三八节”形体礼仪培训活动

2021-03-08 16:0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烟台报道

  为喜迎第111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烟台高新区科创中心、科创公司党总支、高新区创业孵化器联合工会举办“三八节”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开展形体礼仪培训。

  培训中,浪朵形体礼仪的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女性形体体态的重要性,并从专业的角度具体阐释了形体塑造、模特展示、个人礼仪等方面的知识。在实操过程中,老师针对站立、走步、及头颈、手脚、眼神等各方面形体仪表仪态作了具体的演示,并为每一位“女神”都量身定制了“形体锻炼动作”,安静柔和的体态培训缓解了大家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疲劳的身体和心灵得到了放松。“平时工作太忙,颈椎一直疼,今天参加这个活动,老师教了专业的动作,虽然只练了一会儿,但是感觉肩膀有明显放松。”参与活动的科创工作人员开心地说道。

  区科技创业中心作为高新区科技产业孵化器,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为服务园区企业为宗旨,关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注重园区内企业职工的健康发展,中盛佳和创业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创建于2019年,公司主要以协助企业进行天使轮投资,以资金为载体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的宗旨是'企业缺哪儿我们补哪儿',在我们的整体发展中,科创做了我们坚实的后盾,不仅提供免费办公场所,为我们宣传国家和区工委政策,共同探讨服务企业的思路,也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了很多福利待遇,为我们在烟台的开疆拓土保驾护航。”中盛佳和创业投资(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玲表示,作为青年女创业家,科创中心的帮助和关怀使她动力十足,更加坚定了做好项目,把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

  同样作为年轻女企业家的山东气库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总监韩小庆对于科技创业中心的全方位服务亦是赞不绝口:“公司在2018年6月成立,主攻天然气领域的咨询、信息、培训等,科技创业中心积极为我们举办招聘会,帮我们引进人才和项目,对接职能部门。”她表示,企业进入园区相当于“拎包入住”,所有的项目,政策,人才,科创中心都一应俱全,企业的后续发展规划也会有专家进行全面的指导。

  “我们的职责是协助企业快速、平稳发展,人才是企业立根之本,关注员工的健康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高新区科技创业中心万丽丽表示,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为全区企业提供“360度无死角”服务,也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为全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