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二届基层统计人才培育工程人员名单公布 烟台高新区1人上榜

2021-02-25 15:5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胜男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统计局联合发文,公布了第二届全省基层统计人才培育工程入选人员名单,烟台高新区经济发展部柳贝贝成功入选。

  柳贝贝为高级统计师,自2010年3月到高新区工作,先后负责建区以来的全国第六、第七次人口普查,全国第三、第四次经济普查,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等5次大型普查工作,同时负责全区社会科学专业统计和抽样调查,先后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级先进个人,多篇介绍工作经验和创新做法的文章在各级媒体上发表推广,为高新区统计事业做出了突出成绩。

  柳贝贝所获荣誉

  据悉,全省基层统计人才培育工程是按照省委、省政府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部署要求而设立的一项省级重点人才工程,每2年选拔一次,每次全省选拔100人,实行动态化管理,着重培养一批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实践经验丰富、创新能力较强、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基层统计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忠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