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呵护小店经济健康发展

2023-05-23 15:31: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杨丽媛 烟台报道

  小店虽小,但数量众多。营商环境无大小,“小店经济”,是一个地方总体经济的毛细血管,承载着经济活动的动力,关系着地方经济生机。为努力培育诚实守信、文明经营的市场主体,优化各级营商环境,烟台市福山区高疃镇经发办在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中严抓食品生产、销售、售后各环节,采用集中授课、现场培训、发放明白纸、发放指导视频结合的方式对商户食品安全员以及基层包保干部进行培训教育。该项工作高疃镇经发办共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手册9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商户的诚信意识,加强了商户的信用建设,弘扬了“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为建立诚信体系,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

  下一步,烟台市福山区高疃镇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精心呵护小店经济健康蓬勃发展,加强对政策执行效果的跟踪检查督导,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