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福山区

小伙粗心大意丢掉救命钱 幸亏被民警找到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3-28 18:16:00

   

送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烟台3月28日讯 (通讯员 孙晓伟 张玉晶 记者 王瑜) 3月18日上午,福山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协勤徐东到福山医院办事过程中,在医院二楼的休息椅上发现一个皮包没人看管。徐东守在旁边等候了1个多小时没人来取包,于是打开皮包查看,发现包里面装有2万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住院卡等物品。徐东随即拿着住院卡来到医院住院部,通过住院卡查到失主在医院十楼住院,马上赶到病房将皮包还给了失主。

  原来失主黄某是从东北老家过来给他在福山打工的朋友送手术费,由于前一天晚上陪床没有休息好,在等待交手术费的时候黄某接了个电话,随手将皮包放在休息椅上,通完电话离开时,黄某将皮包遗忘到了椅子上。随后在病房里怎么想也想不起来把包放在了哪里,急的团团转。

  3月26日下午,失主黄某专程赶到巡警大队,送来锦旗,连称徐东捡到的是救命钱,如果不是徐东及时将钱归还,他的朋友很可能不能及时手术,十分感谢徐东拾金不昧的行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