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福山区

福山交警走进聚和建材公司开展交通法宣传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3-03 16:22:00

  大众网烟台3月3日讯 (通讯员 陈爱福 解伟强 记者 王宁) 烟台聚和建材有限公司座落在204国道福山回里镇东1000米处,自建厂以来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车辆出行安全,始终把交通安全放在第一位。公司现有运“沙灰”罐车10多辆,职工“自驾车”30多辆。公司“沙灰”罐车每日都要往多个建筑工地送材料,驾驶员每次出车都要途径车辆流量大的204国道,该路段路况复杂,时有事故发生。为提高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公司领导无时无刻都绷紧了交通安全这根弦。过去的几年公司经常联系福山交警二中队民警给驾驶员讲课,公司内部也建立了完善的交通安全制度,因此公司几年的运输中,由于交通安全管理到位,有效的遏制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使公司经济发展的红红火火。
  
  尝到了重视交通安全带来了效益的烟台聚和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今年2月27日下午,烟台聚和建材有限公司马经理又特邀请福山交警大队宣传科、交警二中队来公司和职工互动学习交通法。福山交警宣传科科长于以涛带着交通宣传影像课件逐条给公司职工进行详细讲解,当职工从影像资料中看到一起起惨烈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无不惊语咋舌、后怕之余可谓是警钟长鸣。交警二中队队长解伟强通报了回里中队辖区路情路况,要求公司驾驶员自觉遵章守法,积极配合交警工作,平时驾车做到不争道、不疲劳、不酒后、不超载,确保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会上公司驾驶员提出了日常行车中困惑的问题,民警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民警给到会人员发放了各种宣传材料,带领大家在宣传刊版前驻足观看。此次道路交通法安全宣传互动学习,受到全体职工的欢迎。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夏晗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