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综合试验区文化文物服务中心联合烟台市吕剧院送戏下乡走进小钦岛乡

2021-07-29 08:26: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演出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葛俊涵 烟台报道

  7月24日晚间,长岛综合试验区文化文物服务中心和烟台市吕剧院共30余名工作人员在小钦岛文化广场为海岛村民带来了一场传统经典吕剧《三子争父》。

演出现场

  演职人员们在高温中的倾情表演,让现场的村民足足过了一把戏瘾。“过去看戏都要进城,今天看戏不用出村了。我们村里人都爱看吕剧,过去也自己唱吕剧。但市级剧院来演出还是头一次,这是我们村民的福气。”在演出时,很多村民和着演出的旋律一起唱了起来,个个脸上绽开笑容。

演出现场

  为民办实事的惠民演出是心系渔村、服务村民的真切体现,是推进渔村文化和谐发展的重大举措,通过组织优秀节目在渔村巡回演出,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反映了时代文明新风尚,使广大渔村群众享受到了文化生活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