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张裕首席鉴酒师品佳酿

   2010-01-27 16:52:00

张裕首席鉴酒师让·皮埃尔先生

西班牙黑蹄猪火腿

品鉴的三款酒

    烟台大众网1月27日讯 (通讯员 初晓霞 侯春丽 记者 赖静) 甘醇浓郁的葡萄美酒、风味独特的西班牙黑蹄猪火腿、做工精致考究的品酒杯……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张裕国际葡萄酒城名酒品鉴会上,张裕首席鉴酒师让·皮埃尔先生带领大家品鉴美酒佳酿,感悟葡萄酒独特的魅力。

    优雅地摇晃手中的酒杯,任酒液在杯中流转,散发出醉人芳香,再轻抿一口,用味蕾充分感受酒中菁华,回味那悠长缠绵的气息……品鉴会上,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张裕先锋酒庄的银佐利亚干白葡萄酒和黑阿沃拉干红葡萄酒,以及张裕黄金冰谷冰酒酒庄的金钻级冰酒,让在场的游客真真切切的体验了一把贵族般的生活,再搭配风味独特的西班牙黑蹄猪火腿,美酒佳肴绕指留香的味道让人难以忘怀。

    品酒会现场,加拿大籍张裕首席鉴酒师让·皮埃尔先生亲自为游客们讲解如何品尝葡萄酒的知识,风趣、幽默的讲解以及偶尔蹦出的一句半生不熟的汉语让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皮埃尔先生说,他喜欢好的葡萄酒,就如喜欢漂亮的美女一样,在他看来,挂杯好的葡萄酒就如美女的腿,性感,诱人!

    相关链接:2009年12月24日起至2010年2月28日,亚洲首座葡萄酒主题乐园—张裕国际葡萄酒城推出“2009张裕酒城体验购物节”活动,游客们将在酒城中体验中国第一座酒庄的冬日浪漫,领略葡萄酒文化的精髓。届时,景区还将举办有奖“猜酒互动”活动。活动期间,每天上午8时至9时免费向烟台市民开放,届时可凭身份证参观张裕卡斯特酒庄和酒城之窗,亲身感受葡萄酒文化的独特魅力。

        

编辑:赖静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直通十一运会

·烟台交警在线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避免伤人货车栽进沟

93公斤鲅鱼王现身蓬莱

面塑夫妻结缘"喜经济"

大客车自燃无人员伤亡

面塑夫妻结缘"喜经济"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