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莱山警方整治“黑旅馆”

   02-20 17:46:07

检查无证旅馆

无证经营旅馆被取缔

    烟台大众网2月19日讯 (通讯员 伟鹏 远志 丛勇 记者 李波) 未办理任何证照,在学校周边的小区民房内就打出“旅馆”二字擅自营业。2月18日凌晨,莱山警方联合工商、消防等部门对学校周边的“黑旅馆”进行突击整治。

    18日清晨6时许,莱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派出所以及工商、消防的民警和工作人员便兵分两路,按照事先部署开始整治行动。在一家悬挂“旅馆”字样的灯箱门口,民警敲开了住户的门。“我们是警察,例行检查,请拿出你的旅馆证件。”老板睡眼朦胧的还未回过神,“证件?没有,我是搞出租的。”民警没有听其辩解,随至敲开一个房间的门,一个学生模样的男青年探出头来,民警问男青年有没有登记,男青年支支吾吾的回答说:“昨晚上来的,登记了,给了老板30块钱。”随后,老板乖乖的和民警回到了派出所接受处理。

    民警看到,这个小店仅八、九十平方,却隔了七八个小房间,窄窄的走廊充满了压抑感,房间里透着一股霉臭味,消防、安全设施一样都没有。据民警介绍,像这样的黑旅店有意逃避有关部门的日常监督管理,使应当具备的各种安全管理制度不能得到有效落实,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同时极易发生事故或成为违法犯罪人员的落脚点。

    据悉,在此次突击整治中,3家无证经营旅馆被取缔,业主被处以治安处罚,10余家无证旅馆被责令停业。记者从警方获悉,该局将继续加大对无证旅馆的检查整治力度,不定期的组织统一行动,为校园周边营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和学生,为了自身的安全,不要因贪图便宜而到无证的旅馆住宿。

        

编辑:李波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2009山东两会专题标题

·2009山东两会专题

·"春风送岗位"招聘会

·春节,我们在北川

·2009年春运指南

·大众日报创刊70周年

·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富民强省联合采访

男子公然驾车撞击警车

烟台万人长跑迎全运

情人节浪漫新过法

交警查获两辆假出租

工行外汇服务中心挂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