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烟台万人长跑迎全运

   02-16 19:08:16

第一方阵跑出体育场

参加活动的老人

    烟台大众网2月14日讯 (通讯员 张国栋 见习记者 张其天) 2月14日上午,烟台市近万名市民齐聚西南河体育场,参加全市2009年迎全运暨第十三届万人长跑活动。

    虽然14日烟台市区气温骤降,但却挡不住市民参与长跑的热情。早上9点开始的活动,不到8点许多参赛的方队已经顶着寒风来到体育场,其中不乏年逾古稀的老人和跟着爷爷奶奶来参加跑步的儿童。据了解,往届长跑活动主要以机关、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组队为主,而今年则是以社区居民为主,从而推进“体育进社区”活动的开展。

    活动开始前半小时,烟台市武术协会举行了隆重的千人暖场仪式,其中包括声势浩大的舞狮、飞叉、空竹、健身腰鼓、太极扇等表演活动,让市民大饱眼福。

    上午9时,万人长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浩浩荡荡的长跑大军从西南河体育场出发,途经建昌南街、西南河路、南大街、胜利路、建昌南街,跑向终点市体育场。家住在幸福的王大爷告诉记者,自打有万人长跑活动以来,自己就年年参加,加上这次,已经参加了13届了。“去年迎奥运,今年全运会的部分比赛还在家门口举行,非常有纪念意义。”      

    万人长跑是烟台一年一度的群众性传统体育项目,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三届了。另外,今年是全运年,也是全民健身活动的推进年,10月份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在山东省举办,烟台作为分赛区之一,将承接女子篮球小组赛、现代五项两个项目的比赛及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代表观摩。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六部门联合主办,芝罘区体育中心、市武术协会等承办,芝罘区老年体协协办。通过活动的举办,为“十一运”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十一运做贡献”的全民健身氛围,激发市民参与健身、关注全运的热情。 

飞叉

太极扇

舞狮

        

编辑:李辰雨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2009山东两会专题标题

·2009山东两会专题

·"春风送岗位"招聘会

·春节,我们在北川

·2009年春运指南

·大众日报创刊70周年

·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富民强省联合采访

情人节浪漫新过法

交警查获两辆假出租

工行外汇服务中心挂牌

货车侧翻司机命悬一线

"埃维纳玫瑰"点燃激情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