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检察院 > 牟平检察

“牟平区人民检察院”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1-07 18:4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4日讯(记者 孙毅 通讯员 孔志伟 徐洪坤)为开辟检察机关信息发布的“新阵地”,保障公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权,6月3日,牟平区人民检察院正式入驻“山东24小时”手机客户端,开设“牟平检察”手机新闻客户端。这是该院在官方微信和微博的基础上,借助新兴媒体传播技术,适应检察网络宣传和打造“阳光检务”的又一新举措。
    该客户端设置“工作动态、检察风采、案件播报、检务公开”等栏目,公布该院工作动态、案件信息、检察工作经验等。
    开设手机客户端后,市民关注阅读牟平区检察新闻将更加方便。所有智能型手机都可以通过扫描以上二维码或者直接在苹果商店或91手机助手、360等软件商店搜索“山东24小时”手机客户端进行下载,关注“牟平区人民检察院”专题即可。该客户端覆盖Android版、iPhone版等多个版本,辐射到整个网络,方便用户快捷地查阅该院工作信息或实时资讯。“山东24小时”烟台地区的10万用户可即时了解到牟平检察的最新动态。
    据了解,截至目前,牟平区人民检察院“两微一端”打造完毕。据悉,该院手机客户端在全面上线后还将进一步完善功能,推动新媒体运用上一个新的台阶,使手机客户端真正成为牟平检察网络“好声音”的移动版。
  同时,牟平区检察院还与大众报业集团官方网——大众网达成合作协议,在大众网开设牟平检察专栏,携手搭建为民服务新平台,共同做好民生检察大文章。专题宣传牟平区院重点工作、开展的活动、创新经验做法等。同时根据刊发内容,邀请检察官或有关专家进行点评。牟平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还将走进大众网,解答群众疑问。
    据悉,今年以来,牟平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检务公开工作,通过开展“普法宣讲团”、“举报宣传周”等活动以及在各类媒体上宣传检察工作,不断拓宽群众了解检察工作的渠道,保障公众的知情权, 体现了司法改革公开透明的探索和创新,让老百姓更加直观地了解检察职能及工作,了解相关法律和程序等,感受司法的阳光、公平和正义。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