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航空航天产业领域客人

2021-08-26 07: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8月25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分别会见了北京空天无人机科技研究院院长徐枞巍、航天科技集团六院国际化总师李平和中科院地理研究所院士周成虎、星河动力(北京)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百奇、安芙兰资本董事长周伟丽等客人,围绕深化航空航天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德雁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基本情况。他说,烟台叠加多重国家重大战略机遇,产业基础深厚,发展前景广阔,正在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大力发展航空航天、清洁能源、新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建设东方航天港、航空航天产业园、清洁能源示范城市,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体系。北京空天无人机科技研究院、航天科技集团、中科院地理研究所、星河动力等作为行业领域翘楚,拥有众多先进技术和人才,在航空航天产业发展上与烟台契合度高,希望各方发挥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来访客人对烟台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抢抓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机遇,积极与烟台开展项目对接,在产业培育、技术研发、基金支持、企业引进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助力烟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