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6-19 11:27: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6月18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郑德雁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关于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把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成效体现在筑牢安全发展底线上,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深入基层、下沉一线、加强督导,摸清底数、找准问题、整改隐患,坚决扛起安全责任。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抓好疫情防控、生态环保、防汛救灾、金融风险防控等底线性工作,确保全市大局稳定。要把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成效体现在高质量完成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上,对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深入开展“回头看”,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统筹抓好产业链打造、园区建设、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重点工作按期顺利推进。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充分运用各类平台、载体,讲好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始终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