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在有关界别政协委员座谈会上强调:同心同德干事业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1-02-21 09:20: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2月20日晚,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有关界别政协委员座谈会,与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朱秀香主持座谈会。市领导曹强强、李波、牟树青、隋子林、梁传松、王国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私募股权、新能源汽车、能源综合管理、建筑市场培育、科创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陈飞与大家深入互动交流,表示将认真吸纳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政府工作。

  陈飞指出,“十三五”我们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办成了一批大事要事,全市经济平稳运行,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城市凝聚力、向心力显著增强。这得益于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精诚合作。“十四五”是烟台的重要机遇期、转型期,我们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思维方式,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烟台经济总量迈上万亿台阶。要加快城市转型,丰富商业业态,大力提升城市能级,打造时尚、开放、精致的城市特色。要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民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为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朱秀香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好、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履职尽责、献计出力,建功立业、争当表率,努力在“十四五”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