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11-04 09:03:39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11月3日下午,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在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认真落实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讲话,省委指挥部驻烟台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组组长、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市领导张代令、赵峰、崔宗涛参加。
  张术平强调,当前已进入秋冬季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风险就在身边。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真正从思想深处重视起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严阵以待、严防严控,进一步筑牢筑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强防线。要严密关注空港和海港口岸“两个关口”,提高联防联控人员的底线意识和敬业精神,坚持“人物同防”,加强协作配合,把住把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突出抓好入境人员闭环管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医疗机构院感管理、社会面防控等关键点,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对党员干部担当精神、严实作风和专业素养、专业能力的一次大考和实战检验,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始终保持战时作风,推进各级领导指挥体系规范运行、高效运转,坚决维护好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