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0-07-23 09:04:49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7月22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并讲话。
  张术平指出,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关键所在,既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内容,也是事关长远的战略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从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和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出发,提前谋划、争取主动,高标准抓好《规划纲要》落地落实,切实把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张术平强调,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切实发挥党政领导班子示范带动作用,注重提高政治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选优配强班子上持续用力,选准选好党政正职,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统筹做好女干部和党外干部工作,真正把优秀干部发现出来、培养起来、选拔上来。要在提高专业素养上持续用力,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聚焦“三重”工作、“双招双引”、经略海洋、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加强实践锻炼,提升专业能力,改进工作方法,在改革中谋出路、在创新中求发展,做到与时代要求相适应、与事业发展相匹配、与群众期盼相契合。要在抓好正风肃纪上持续用力,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严格监督管理,严明纪律规矩,经常性开展廉政谈话提醒,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严守党的六项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