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长陈飞:全面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2020-03-22 21: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飞在莱山区、芝罘区调研时强调
全面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2日讯 (通讯员 郑义) 3月22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莱山区、芝罘区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市场经营等各项工作,全面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陈飞来到孙家滩公交场站,走进公交车厢,仔细询问车辆消毒、运营管理情况。他叮嘱公交公司做好车辆通风、消毒等工作,及时调整运行时间、班次密度,保障群众出行需求。科学规划布局公交场站,优化交通线路,提升公交配置水平。

  在莱山区烟大农贸市场,询问商户肉、菜等农副产品价格,与市民交流生活物资采购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确保货源充足、食品安全、价格稳定。要大力推动农贸市场改造升级,为广大群众营造方便、整洁、放心的消费环境。

  在振华商厦,详细了解顾客流量、商场经营状况,走进消防控制室检查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要求商场大力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发挥商贸龙头引领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进一步激发市场消费活力。

  陈飞强调,当前烟台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各级各部门要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严守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全力实施“六个全面”,有力有序推动城乡公交、各类企业、商超和农贸市场等恢复正常运营,充分保障群众生产生活需要,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