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暨“e路航标”互联网党建主题活动启动

2019-08-29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山东省委网信办首席专家朱德泉,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共同为中共烟台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揭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29日讯 (记者 张相萍 屈晨晨 摄影 容德宇 汤淼) 为进一步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全面提高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发挥互联网行业党组织的引领推动作用,8月29日下午,烟台市召开会议,揭牌成立中国共产党烟台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并启动“e路航标”互联网党建主题活动。山东省委网信办首席专家朱德泉,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出席会议,并为烟台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

山东省委网信办首席专家朱德泉讲话

  朱德泉在讲话中指出,互联网党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为烟台高质量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山东省推进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做出了有益探索。希望烟台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以此为新起点,正确认识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创新探索方式方法,团结引领全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出新彩出经验出典型,成为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新标杆。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讲话

  于永信强调,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互联网企业自身发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迫切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全市网信战线和互联网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形势任务,增强做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互联网党建工作提上重要日程,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把握正确方向,健全组织机制,创新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努力打造互联网行业战斗堡垒。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向同行、同频共振,推动实现互联网行业发展新突破,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委网信办首席专家朱德泉为承办单位烟台大众网授旗

“e路航标”烟台互联网党建主题活动LOGO

  会上,宣读了烟台市委组织部《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烟台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的通知》,举行了“e路航标”烟台互联网党建主题活动授旗仪式,胶东在线网站党支部、烟台大众网党支部、猪八戒网烟台分公司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负责人和部分互联网企业党支部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