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长陈飞会见日本客人

2019-08-28 22: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28日讯 (记者 于飞) 8月28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在东山宾馆会见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社长杉山武史一行。

  陈飞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烟台市与三菱电机的友好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在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当前,烟台正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迎来了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希望三菱电机与烟台市保持紧密沟通,继续在能源、环保、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杉山武史此行主要目的是推进与烟台市全方位合作。他非常感谢烟台市长期以来对三菱电机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会见结束后,中国节能集团与三菱电机(中国)公司、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与中节能实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