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现场调度: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准备 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2019-08-11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1日讯  8月11日早晨,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冒雨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现场调度各县市区防范第9号台风“利奇马”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准备,扎实开展隐患排查、避险转移、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动防汛防台风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张术平指出,11日至12日是全市防范第9号台风的关键节点。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把台风防范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密部署、严加防守、严格执勤。要全面加强对水库、塘坝、河道等重点部位和供电、供气、排水等重要设施的巡查检査,发现隐患、及时处置。要周密安排好城乡低洼易涝区、老旧小区、矿区厂区、施工工地、地质灾害隐患点等人员的避险转移,严格执行台风影响期景区关闭、客滚船“逢七不开”等制度,有序疏散安置游客旅客。要切实抓好海上安全防范,所有船只都要靠港,所有海上作业人员都要上岸。要广泛开展防台风防强降雨宣传警示,及时准确发布灾害预警信息,有序组织群众避灾避险。要全面落实防汛防台风责任制,坚持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强化应急值守,做好信息报送,保持通讯畅通。烟台市防指成员单位和应急抢险队伍要全员靠上、随时待命,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