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2-28 10:5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韩国功当选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主席

  大众网莱州2月27日讯  2月27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莱州剧院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于宁,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巨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由如林,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韩国功、战秀云、刘笃深、刘芳、姜旭春、孙开平、班晓东、刘臻艳、彭国兵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孙建国、姜瑞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领导同志,部分市级老领导、市政协往届副主席,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和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直各部门、部分驻莱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政工负责人,部分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战秀云主持。

  大会应到委员286名,实到委员272名,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

  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韩国功同志为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主席,战秀云、刘笃深、刘芳、孙开平、班晓东、刘臻艳6名同志为副主席,彭国兵同志为秘书长,于国发等44名同志当选常务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十三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三届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委书记于宁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这次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团结民主,鼓舞人心、富有成效。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当选的同志们要再接再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于宁指出,市十四次党代会确立了“一三五七”的总目标,做出了“实施五大工程、打造五型城市”的总部署,吹响了“全面建成市强民富宜居文明新莱州”的总号角。今年是实现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目标的开局之年,市委确定的主题为“狠抓落实年”,就是要动员全市上下求实务实落实、实干苦干真干,推动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目前,今年的各项工作已经全面部署、全面铺开,希望每一位政协委员都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努力在新起点上作出新的成绩。要在凝聚力量上展现新作为,注重讲团结、献良策、汇众智。要在服务大局上作出新贡献,围绕发展立新功、围绕和谐作文章、围绕民生有作为。要在自身建设上达到新高度,创新政协工作方式、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支持保障政协工作。

  于宁强调,市十四次党代会描绘出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把理想变为现实,必须付出心血和汗水,必须靠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狠抓落实。市政协有团结的好局面,有实干的好风气,有创新的好传统,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开拓奋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全面建成市强民富宜居文明的新莱州而努力奋斗!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韩国功发表讲话。他说,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历届政协的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全市政协委员,维护大局,明责担当,致力发展要务,提高协商效能,竭诚履职为民,增进团结联谊,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9 21-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