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烟台两会:代表、委员寄语“十三五”

2016-02-18 17:1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代表委员们充分履行自身职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会的各项议程中,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为烟台市“十三五”建言献策。

  烟台市人大代表、烟台业达医院院长鞠建伟寄语“十三五”:

  医疗行业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均要以百姓满意为宗旨 。

  烟台市政协委员、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瑞寄语“十三五”:

  创建全国食品药品最安全城市。

  烟台市政协委员、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常黎明寄语“十三五”:

  医疗急救更加高效、可及!

  烟台市政协委员、烟台旗源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燕琴寄语“十三五”:

  做好自己,为城市代言;做好旗袍,致敬中华!

  烟台市政协委员、烟台福海御业董事长左海平寄语“十三五”:

  新起点、新方向、新目标、新号角;一个方向,一个目标发展烟台经济!

  烟台市政协委员、招远市魁星路中学副校长李向红寄语“十三五”:

  多一些全面发展,少一些书呆子。

  烟台市政协委员、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梁辉寄语“十三五”:

  构建和谐医患,共创健康未来。

  烟台市政协委员、烟台市农科院科研处处长刘维正寄语“十三五”:

  希望进一步加大对农业的支持力度!

  烟台市政协委员、烟台毓璜顶医院工会主席、体检科主任裴静芳寄语“十三五”:

  做好体检质量,让每一个结果准确可信。

  烟台市政协委员宋长虹寄语“十三五”:

  发扬追梦精神,契而不舍的实现渤海的跨海通道梦想!

  烟台市政协委员姜海燕寄语“十三五”:

  建和谐烟台市,做幸福烟台人。

  烟台市政协委员、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军武寄语“十三五”:

  吃的健康,健康的吃!

  烟台市人大代表、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寄语“十三五”:

  健康产业兴,实现中国梦!

  烟台市人大代表、烟台移动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杨永寄语“十三五”:

  移动4G+助力烟台智慧城市建设!

  烟台市人大代表、山东德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利寄语“十三五”:

  创建节能环保产业城,打造新兴战略支柱产业。

  烟台市人大代表、烟台舒驰客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忠国寄语“十三五”:

  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引爆我市节能产业快速发展。

  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烟台通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珊珊寄语“十三五”:

  祝全市人民幸福指数稳步提高!

    今年烟台两会共有920余名代表及委员出席会议、共谋良策,为推动烟台率先走在前列贡献力量,共同期待“十三五”精彩开局!

 

  (大众网记者 付婷)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9 21-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