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涌动!烟台春季车展千款车型“迷人眼” 首日成交约800台

2024-04-12 22: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密

  大众网记者 周密 烟台报道

  4月11日-15日,2024烟台春季车展正式拉开帷幕。11日一大早,各区域展台内,前来看车的市民络绎不绝。特别是在一些热门车型前,看车的市民一波接着一波,人气持续高涨。

  方便快捷 市民一站式逛遍各大汽车品牌

  外形酷炫的进口跑车,经典优雅的商务豪车,智能现代的新能源车、会飞的汽车小鹏旅航者X2……琳琅满目的汽车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在烟台国际会展中心,人们不仅可以一站式逛遍各大汽车品牌,还可以与销售面对面沟通,了解最新的活动政策、热门车型。“近期想换辆家用类型的suv,来车展看车很方便,品牌都集中在一起,可以比较,也可以直接和销售沟通推荐,价格和活动也能直接了解。”市民胡先生表示。

  本次车展开放室内一楼的B、C馆,四楼的E、F馆及室外广场,现场不仅有最新、最热的车型,更有优惠的购车政策,让市民方便快捷的选择自己心仪的汽车。

  实力品牌参展亮相 新能源车、高端车型热度较高

  在本届车展期间,各大汽车品牌纷纷拿出空前的优惠力度、多重优惠政策齐发,保障车展价格直击“底价”。同时作为今年烟台开年车展,百余个参展品牌、千余款车型、实打实的优惠政策,展示车型涵盖SUV、乘用、商用、豪华、休旅、新能源等,多品牌携旗下首发车、热门车等全系车型亮相,更有品牌携科技新品到场,让市民在购车时拥有新体验。

  新能源汽车成为本届车展主角之一,随着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火爆,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投入。不仅有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丰富展示,更有前瞻性的智能网联汽车的精彩呈现,呈现出电动化、智能化、多元化的特点。豪华品牌也纷纷加入电动化竞争,展示旗下新能源车型。市民王先生一早就来到车展现场,不同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展台是他最为关注的区域。“听说这两天有车展就过来看看,感觉品牌很多、车型很全,特别是展示了很多新能源车。”他对记者说,“刚才看了一个新能源车型的介绍和展示,觉得很不错,新能源汽车是未来购车的趋势。”市民小陈则是和朋友来车展看自己的“电动大玩具”——五菱宏光MINI,她表示自己刚工作不久,由于通勤有一定的距离,想购置一辆价格低的小型电动汽车。“女孩子开起来很方便,购车以及养车的费用也在我的能力范围,外观也可爱!如果合适,车展期间我就要拿下,五一还能开着出去玩。”

  “快来给我和这个汽车合影”“开这个汽车驾驶证不好使吧,得需要飞行证”小鹏会飞的汽车“领航者X2”实车亮相,吸引了许多观众专程前来一睹真容。作为汽车发烧友的孙先生表示,自己在得知“领航者X2”会来烟台春季车展的消息后,立刻买了车展门票来看看实车。

  在展馆中,豪华车热门车型“自带流量”,宝马奔驰奥迪展台人气持续高涨。“今年车展主推的车型是A8L Horch(霍希),相对于A8L轴距加长了130mm,空间更宽敞,也为用户打造更极致的豪华体验。”奥迪展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其他多款热门奔驰E、宝马5系、凯迪拉克xt6、雷克萨斯nx260等热门车型也集中登场,市民们看车、拍照、咨询,展台前始终人气满满。

  精彩活动不断 休闲互动体验受到市民青睐

  车展只能看?当然不是。今年春季车展又带来新花样,主办方协同多方平台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特色活动。“齐鲁杯”女性风采展示秀、2024烟台国际车模大赛、车展动漫嘉年华、宠物嘉年华、2024烟台春季车展主播大赛、摄影大赛、大型真人相亲会、德云社杨进明相声专场、《冰雪女王——阿伦黛尔之谜》儿童剧、《饿狼传说》港乐金曲演唱会,将汽车消费与文化生活紧密结合,以场景化、体验感、趣味性、时尚性的角度,在车展现场融入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互活动,为所有观众打造出一场精彩、多元的全新汽车文化盛宴。

  车源充足,冰点价格,这些无疑是本次春季车展最大的亮点和优势所在,尤其是购车消费券、降价促销、零(低)利息贷款等优惠举措,这些都将在车展现场一一呈现。集结“赏车、选车、比车、比价、购车”方便快捷的一站式购车,更有丰富的礼品,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4月11日-15日,2024烟台春季车展,近期有购车需求的市民不要错过。

初审编辑:张辰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