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马”回归!2023烟台马拉松鸣枪开跑 万余名跑者打卡“绝美”海岸线

2023-10-15 0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汤淼 李祯



  大众网记者 蔡云飞 汤淼 李祯 烟台报道

  秋风过耳,诉一场酝酿六年的久别重逢;海浪拍岸,听奔跑脚步为城市心跳打着节拍。10月15日,2023烟台马拉松在滨海广场鸣枪开跑,万余名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马拉松跑者再聚烟台,用矫健身影为海岸线绘制昂扬新图景——烟台,再一次因马拉松而沸腾!

  15日7时,嘹亮发令枪响宣布阔别六年之久的“烟马”强势回归。本届马拉松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享跑5公里三个项目,赛事起点设置在滨海广场,终点设置在体育公园。赛道设在风景优美的海滨沿线,途经月亮湾、东炮台、海韵广场、渔人码头、虞美人广场、黄海游乐城、自然博物馆、体育公园等烟台城市地标和景点,全面展现烟台城市风貌和旅游景观。参赛人数共计10084人,其中马拉松1054人,半程马拉松5027人,5公里享跑4003人。

  2023烟台马拉松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指导,烟台市体育局承办,芝罘区人民政府、莱山区人民政府、牟平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协办,烟台永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大众网·海报新闻为本次赛事唯一官方指定媒体。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