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团市委开展“八一”拥军爱军慰问活动

2022-08-01 21:1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刘燕 烟台报道

  为营造和谐社会的氛围,7月29日下午,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相福亮、副书记刘金鑫带领部分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团市委党员干部前往芝罘区人武部及烟台武警中队军营驻地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送去空调、喜旺肉制品、水果等慰问品。

  在芝罘区人武部,慰问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地方发展的人武部领导及官兵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听取部队应急应战情况介绍,走进营区设施,近距离感受青年官兵的日常工作,与青年官兵进行交流,增进了解。

  在烟台武警中队军营驻地,慰问团一行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参观部队营区设施建设、武器装备展示,观摩武警官兵日常训练情况,就开展军地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探讨交流,进一步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文化传统,并为官兵发放慰问品。

  下一步,共青团烟台市委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进双拥系列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风尚,有效巩固双拥模范城的工作成果。同时,积极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双拥活动中来,弘扬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新风尚。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