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不停歇!烟台城管局全力做好2022年首场降雪清雪防滑工作

2022-01-11 14:1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清雪作业

清雪作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刘平 烟台报道

  1月9日,烟台市气象局发布道路结冰黄色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烟台市城区有雨夹雪转小雪天气。接到预警信息后,市城管局高度重视,专门印发了《关于做好清雪防滑工作的通知》,就做好此次降雪清雪防滑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从1月9日夜间开始,市区共计1200余人、900余台套车辆设备在指定地点值班值守。

清雪作业

清雪作业

  1月11日早晨4时,福山区和开发区开始降雪,两区共出动300余台套车辆设备、600余名清雪防滑队员进行作业。截至7:30,路面全部见底,车辆通行未受影响。8:00左右,市区出现阵雪,路面开始出现薄雪。芝罘区、莱山区等根据实际情况安排200余辆车辆设备陆续投入清雪防滑作业,确保道路畅通。同时,各区组织清雪防滑队伍、环卫工人、企事业单位、社会力量等3000余人进行人行道积雪清扫,保持市容环境,为行人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

  11日白天,市城管局将组织各区城市管理部门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克服麻痹思想,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各类清雪防滑机械设备在指定位置待命,值班人员24小时在位,遇有雪情保证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