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烟台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在全省计量检定人员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2021-11-23 08: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烟台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在全省计量检定人员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莫言 烟台报道

  11月16日至18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山东省计量院在济南开展了全省计量检定人员技能大赛,16个市级参赛队伍、100余名专业选手参加。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荣获团体三等奖。

  近年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与市标准计量中心通过“大比武”的方式,培养了一大批计量检定青年技术骨干,通过配合市局的各类计量专项检查,“以检查促学习”来提升计量检定人员业务水平。

  这次大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参赛选手克服培训时间短、本职工作繁忙等困难,通过理论考试、实际操作的比拼,以良好的心态、稳定的发挥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烟台计量工作者的风采。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