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感十足!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上有处亮粉色打卡地

2021-10-23 21:3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摄影 汤淼 烟台报道

  10月22日,2021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国内外优秀工业设计成果展同期举办,展会现场顶尖技术、新颖创意云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来最新“探展”,直击展会现场,网罗新鲜亮点。

  “太时尚了!”展会现场,高校院所区域,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带来的极具未来设计感的服装饰品,亮粉色的展馆环境吸引了大批年轻人拍照打卡。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学生林儒凡在现场为大家进行了讲解,据他介绍,展馆内展出的服装及饰品全部来自他和同学们平时的课程作业成果,展馆外观全部采用亮粉色设计,意在传达现代科技设计理念。

  “这次所展出的是服装与服饰设计、纺织品艺术设计师生的作品。其中我们的户外系列展出的所有衣服,全部采用特殊的设计工艺,可以随意组合变身成包包、帐篷等,在进行户外游玩时十分方便。”林儒凡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他们此次参展的代表性服装展品,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实用价值立刻吸引了现场市民,当场有一位市民表达了购买意愿。

  据介绍,此次浙江理工大学带来的系列服饰以未来、科技感、超现实主义、虚拟化为设计灵感,旨在赋予实用性的服装及设计最新的科技色彩。林儒凡表示,期待此次的展品可以提高大家对于科技感服装设计的关注度和喜爱度。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