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烟台苹果”中国果业第一品牌的行业地位 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09-18 12:2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烟台市委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张尧 烟台报道

  9月18日上午,烟台召开第二届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烟台市委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鹏就召开苹果节的意义回答了记者提问。

  尹鹏表示,举办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是烟台苹果产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推动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于扩大烟台果业影响、促进果品销售、带动产业升级、增加果农收入,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苹果节的举办,既是烟台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系列举措中的重头戏,也是一年来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集中展示,将进一步筑牢“烟台苹果”中国果业第一品牌的行业地位,为持续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增添动力。

  本次苹果节会继续坚持“国际标准、世界眼光、全民参与”的高标准定位,从苹果产业品牌化、品种差异化、产区特色化、种植标准化等多角度,展示国内、国际优质果品产区特色产品和发展成果,推动全国苹果产业面向世界、抱团升级、跨越发展,真正把节会办成人民的节日、文化的盛会、招商的平台。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