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烟台造”智能扫路机器人,还能自己观察红绿灯!

2021-07-29 20:5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祯 王艳

  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无人驾驶智能小型城市服务清洁装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祯 王艳 烟台报道

  聚焦县域经济,报道发展亮点。7月29日上午,“2021聚焦烟台县域经济”采风活动走进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扫路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研发的系列清洁机器人线控平台产品,除可以对机器的行走功能进行精确控制外,还可以对清扫、洒水、垃圾倾倒、充电和加水等功能实现全智能控制,技术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

向导机器人进行讲解

  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厂区

  公司通过整合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大数据、云计算和5G等前沿技术,打造不同技术路线不同应用场景的系列智能扫路机器人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佳智慧设备解决方案。早在2015年,公司开发了世界第一款户外智能扫路机器人,产品先后在央视春节晚会、北美清洁展会亮相,并在雄安新区和进口博览会进行智能清洁服务,广受业内赞誉。

  无人驾驶智能小型城市服务清洁装备

  据了解,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扫路机产品有10余个品种,可以广泛应用到广场、公园、校园、港口、码头、厂区、物流区等封闭、半封闭及开放城市道路等区域。研发制造的扫路机器人具有作业速度低、运行区域和路线相对固定等应用场景特点,可以解决环卫行业从业人员年龄大、人力成本高、安全保障差等问题。截至目前,公司已向市场批量投放200余台智能无人驾驶产品,产品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

  7月29日—30日,烟台市开展“2021聚焦烟台县域经济”采风活动,邀请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对烟台县域经济发展亮点进行采访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