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举行世界昆虫科普展1000余种标本展出至10月

2021-07-28 09:0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路燕燕 烟台报道

  海岛避暑无疑是今夏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7月25日-10月7日,烟台长岛举办世界昆虫科普展,来自40多个国家、上千个标本将在此展出,让孩子在海岛避暑之余接受昆虫科普教育。

  此次昆虫展将展出丑萌小树蛙、五彩斑斓的蝴蝶、超大尺寸的甲虫、鸟翼凤蝶标本、越南巨人蜈蚣、长戟大兜虫等超1000种昆虫物种及标本。昆虫展还原于原始森林生态情境,通过专业设备100%进行展示,参观者可在现场昆虫讲师的带领下,零距离与昆虫进行互动,学习昆虫知识。

  除了观赏以外,届时此次昆虫展将邀请专业昆虫研究团队为到场的小朋友们进行生态昆虫科普大讲座。同时,游客还可以参与现场科普互动、DIY制作蝴蝶标本,让孩子在轻松生动的学习氛围中享受暑假旅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