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心烟台 缘满朝阳”青年联谊会浪漫开启

2021-05-24 08:0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烟台报道

  轻风送来花的絮语,满手握着幸福的阳光。由共青团烟台市委主办、烟台蓝天文旅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青心烟台 缘满朝阳”青年联谊会于5月22日下午完美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名优质单身嘉宾参与。

  为帮助单身嘉宾们迅速“破冰”相识,活动现场设置了不少刺激有趣的游戏,如纸杯传气球,爱的魔力转圈圈等。丰富多彩的“破冰”游戏消除了单身男女之间的陌生感。一次次有趣的互动,层层递进,让单身男女迅速熟悉起来,逐步建立好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活动现场播放希望小屋宣传片,在场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扫描二维码进行捐助,他们表示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温馨暖心的生活学习空间。

  当天活动热度最高的环节,当属最后的“心动告白”时刻。在主持人和“红娘团”的帮助下,单身嘉宾们纷纷鼓起勇气,在爱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我,向心仪的对象表白,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在游戏与互动中增加了解。

  本次联谊活动得到了烟台市青企协会员及众多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包括愿兮文化传媒、糖果屋、甄彩珠宝、圣文环保 、美迎美家、知颜医疗美容、众腾人力、招商银行、壹贰叁装饰、大葡酒业、至爱宠物医院、瑞瀚网络、格兰婚纱摄影、棠白婚纱、壹零伍单一麦芽威士忌等单位。

  青年联谊活动的举办旨在帮助广大青年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为青年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培养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此次活动也吸引了许多在烟工作的非烟台籍的青年,团市委作为“红娘”为这些单身青年们牵线搭桥,帮助他们寻找心仪之人,缔结美好姻缘。让所有渴望爱情的男女在烟台这座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城市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真正让他们能够在烟台安心立业、安家落户,更好地融入烟台、爱上烟台、圆梦烟台,助力全市“招才引智”工作大局,为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下步,团市委将持续贯彻落实“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工作要求,把握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通过强化资源整合、工作融合、力量聚合,以“青”字品牌为牵引,着力构建起共青团和青年社会组织、社会各界等共同参与、协同推进的服务青年工作新格局,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搭建广阔的“寻伴交友”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