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烟台市国资委开展 “小卫生大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15 10:3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徐枫 烟台报道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要求,切实解决群众身边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深入推进烟台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工程,烟台市国资委组织国丰集团、蓝天集团等在观海大厦集中办公的有关企业青年职工,开展了“小卫生大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对办公驻地周边停车场“脏乱差”问题进行集中清理,为驻地周边群众来访办事及日常使用停车场营造一个卫生整洁的环境。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烟台市国资委党委长远谋划、扎实推进,充分发挥国资委党委和各市管企业党组织的优势,创新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国企干部职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扎实开展“转作风、提效能、强执行、促廉政”等系列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