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烟台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启动 50余名萌娃实力比拼

2021-05-12 11:5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皓月 烟台报道

  为了提高孩子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5月9日,由大众网烟台、碧桂园凤凰铭著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烟台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在烟台碧桂园凤凰铭著营销中心正式启动,50余名萌娃台上一展风采。

  早上8点,参赛小选手们陆续来到比赛场地,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精彩的英语演讲,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评委们也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鼓励与提点兼具,又不失语言幽默诙谐,大大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

  比赛现场有一名叫王子硕的小朋友格外引人注目,热爱唱歌和主持的他,说起英语来也是相当自然流利,他带来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今年4岁半的张桃源,一身优雅的公主装扮,她演讲的主题是《What we can see?》。小桃源的父母精心准备了PPT,爸爸还亲手绘制动画,一直在台下为女儿加油。据悉,小桃源仅上了几节英语课,当天的表现确超出了评委老师的预期,老师们纷纷为她点赞。

  5月9日正值母亲节,来自亚米英语培训学校的校长Anna为每一名参赛小选手准备了一支康乃馨,献给自己的妈妈,最后暖心的祝福和送花环节打动了现场很多的妈妈。

  “学习英语要开辟第二课堂,多给予孩子上台表现的机会,并与日常生活相联系,增加英语学习的趣味性,才能提高英语综合素质。”Anna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演讲比拼,共有7名小选手晋级决赛。第二场预赛将于下周继续在碧桂园凤凰铭著营销中心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