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城市交通文明形象大使评选第二场预赛落幕 50余名选手展风采

2021-05-12 11:5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皓月 烟台报道

  5月9日上午,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导,大众网烟台、中南置地共同主办的“林樾·公益执行官”烟台城市交通文明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第二场预赛在中南·林樾营销中心落幕。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依次上台,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动听的歌声、优美的乐器演奏、曼妙的舞蹈表演、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评委们也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大大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

  今年9周岁的马圣杰,现场表现自信大方,格外引人注目。据了解,他学习架子鼓已经有4年了,当天带来的表演《不再犹豫》十分精彩,富有表现力,获得了阵阵掌声。

  历时两个多小时,共有50余名选手为大家带来优秀的才艺表演。经过专业评审,吴珞希表演的《虫儿飞》和东方圣舞明星一班表演的《Aline》等10个节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5月22日的决赛。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将举行三场预赛一场决赛,通过才艺比拼、安全出行知识问答竞赛、文明出行宣讲比赛的形式,对参赛选手进行评选。最终排名前10名的选手将获得“烟台城市交通文明形象大使”称号。

  活动结束后,10名形象大使将在交警的指导下,以“公益执行官”的身份走上街道,引导市民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摒弃陋习。此外,主办方将为每名参赛选手发放安全出行荧光马甲和公益勋章,“烟台城市交通文明形象大使”还将获得荣誉证书、价值丰厚的奖品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