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五一”假期烟台南山公园共接待游客10万人次

2021-05-06 07:1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五一”假期南山公园吸引了大量游客来游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贾琳琳 烟台报道

  5月5日,记者从烟台市南山公园获悉,今年“五一”5天小长假里,南山公园举办的“五月花彩 翠影南山”游园活动接待的游客量达10万人次。

小动物们吸引了大量游客

小动物们吸引了大量游客

小动物们吸引了大量游客

  动物园一向是孩子们最感兴趣的游览区域,小动物们灵巧的外形、温顺的神态,更是深得游客们的喜爱。这个假期里,动物园接待的游客以烟台市区和周边县市的为主。“平时一家人都要工作,很少能这么放松地一起游玩,‘五一’家里人都放假了,又不想去远的地方,在烟台市内或者周边玩玩比较方便。来公园看看动物、赏赏花,感觉也特别轻松。”在动物园参观的市民张先生对记者说道。

动物秘密知多少吸引了小游客们来学习

  动物园举办的《动物秘密知多少》深受小朋友喜爱,大家站在看板前兴奋地指指点点,不时交流看法。有的小朋友学到动物小秘密后,还现学现卖当起小老师来,“爸爸妈妈,你们知道黑叶猴毛皮是什么颜色的吗?”“那它们的宝宝颜色呢?”“哈哈,答对了,加10分!”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这项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一份动物科普大餐,得到一致好评。

南山公园工作人员对小吃街进行检查巡逻

南山公园工作人员对小吃街进行检查巡逻

  针对游客市民的出行需求,南山公园在“五一”假期开展了“文明有序逛公园”行动,提升安全文明游园环境,安排工作人员在公园入口区、赏花集中区域、动物园海狮馆及园内主干路等开展巡视劝导、宣传引导和客流疏导工作,保证游客游玩得开心、放心、安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