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倒计时丨烟台1万余个岗位线上直播招聘 等你来!

2021-02-25 09:1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晓 通讯员 王天鹏 烟台报道

  2021年3月1日上午9:00,由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春风送岗 就选烟台”2021年春季网络直播招聘会正式启动。

  3月1日至3月5日,将组织烟台市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装备制造暨电子信息产业网络直播招聘会、高端化工暨现代海洋产业网络直播招聘会、医药健康暨文化旅游产业网络直播招聘会5场招聘会。每场邀请15家主题企业,推介招聘岗位信息。活动期间,预计发布招聘信息1500余条,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

  有意向参加招聘活动的求职者可关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及时关注招聘会信息。招聘活动活动将全程直播,欢迎有求职意向的朋友积极参与。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直播间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