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院召开院机关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2021-02-24 21:0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丽 烟台报道

  2月24日下午,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院机关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对全院2020年度获得全国全省全市表彰奖励和荣誉称号的2个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个人,以及院机关评选出的2020年度10个先进集体、79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党组书记、院长江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良宣读了《关于对全院2020年度获得全国全省全市表彰奖励和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通报表扬的通知》《关于表扬全院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干警和集体颁发证书和奖牌。

  江敦斌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回顾2020年,中院机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改革创新、队伍建设方面均取得了新进展。2021年,全体干警一定要做好全院各项工作,紧盯“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以公正、高效、为民、廉洁司法的卓越实践,全面推动烟台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