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亮剑” !烟台公路人彻夜奋战,保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2021-01-07 09:5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杜林霖 烟台报道

  1月6日晚,强冷空气侵袭烟台,暴雪压城。据统计,市区范围降雪厚度在10厘米以上,其他各县市区降雪在1-4厘米不等。应战暴雪,烟台市公路部门雪中“亮剑”,彻夜奋战,截至上午8时,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以雪为令,6日晚10点,烟台公路部门便投入清雪作战。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亲自调度指挥,清雪防护队伍采取‘清雪滚刷+推雪铲+小型清雪机械+人工辅助’的方式进行清雪,部分易滑路段撒布防滑砂,减轻道路打滑,保障重点部位通畅,做到雪随下随清。

  截至7日上午8点,全市出动清雪设备295台、巡查车辆114辆,人工954人次,抛撒防滑材料789方。目前降雪仍在持续,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