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烟台文化创意博览会11月13日启幕!9大展区打造顶级文化盛宴!

2020-10-16 15:0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宫小惠 烟台报道

  11月13日-16日,2020烟台文化创意博览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2020年度收官之作,本届文博会的展品质量、数量均创年度之最。展会规模近800个国际标准展位,特设9大主题展区:珠宝玉石、艺术藏品、名家书画、文创产品、非遗产品、文玩手串、红木家具、紫砂陶瓷、品牌茗茶,特邀30个超大展团、百名工艺大师、200家原产地珠宝商携万款艺术精品汇聚,打造顶级文化艺术收藏盛宴。

  千万级翡翠将亮相 万件珠宝 原矿直销

  缅甸翡翠、斯里兰卡彩宝、波兰琥珀、南非钻石、台湾红珊瑚和七彩玉、新疆和田玉、湖北绿松石、辽宁岫玉、福建寿山石、镇平玉雕、保山南红、诸暨珍珠,以及各类金银首饰、宝石镶嵌首饰、玉石镶嵌首饰、珍品首饰……万余种珠宝玉石争奇斗艳,从轻奢珠宝到高端珠宝,展品丰富,应有尽有,满足不同年龄宝友的个性需求。据悉,本届展会上,还将有价值1千万的翡翠吊坠亮相,如何惊艳,敬请期待!

  对于产品价格与质量问题,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展会的大部分展商拥有自己的工厂,一手货源,价格更低。同时组委会特邀国家级珠宝鉴定师现场鉴定珠宝,为消费者购买把关。

  9大展区 30个超大展团 100+国家工艺大师亲临

  这里相当于1个中华工艺宝库的缩影:在这里,你既可以看到国家级的艺术珍品,也可以看到为生活增添情趣的艺术品,既有2米高的收藏级陶瓷大花瓶,也有生活化的小瓷器。饱眼福的同时,买点实用的生活美物,乐哉悠哉!

  本届文博会,9大展区涉及珠宝、书画、紫砂、陶瓷、铜雕、木雕以及其他非遗项目,30个超大展团、100+国家工艺大师,让您家门口赏世界级巅峰艺术盛宴。

  同期举办:烟台冬季精品茶博会

  万款好茶免费喝 为您的健康私人订制

  本届茶博会,汇聚300家品牌茶商,云南普洱茶展团、武夷山茶展团、日照茶团、安化黑茶团、台湾茶叶协会等,他们将带来各自的珍藏好茶,除此之外,热情的商家还将根据您的体质为您私人订制,让您喝茶保健的效果翻倍。据悉,此次茶博会的参展商大多为原产地厂家直接参与,省去中间环节,价格将同比商场/店面优惠很多。除此之外,其他养生系列展品也将同台展示。

  持身份证+健康码,安全逛展

  本届文博会,组委会将所有参会人员、观众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因此,本届展会,所有参观观众需持身份证及健康码,测体温、登记后入场。

  11月13日-16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2020烟台文化创意博览会暨珠宝玉石展,诚邀您的莅临。详询:1333501225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小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