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第一海水浴场泳区关闭 建议市民不要冒险下海游泳

2020-09-21 15:3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工作人员撤收防鲨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李畅 丁淳淳 烟台报道

  9月21日早晨8点,随着烟台第一海水浴场的防鲨网铁锚被带出水面,2020年的游泳季正式宣告结束。据工作人员介绍,因天气逐渐转冷,岸上温度较低,虽然水温仍在20℃左右,但海水浴场整体环境已不适宜游泳。今日上午工作人员将第一海水浴场防鲨网与警戒线撤收,广播室和医务室也同时关闭。

工作人员撤收防鲨网

工作人员撤收防鲨网

  据悉,浴场泳区关闭后,海水浴场进入休整期,将对浴场内的各类设施进行检修保养,并继续对沙滩进行日常保洁。海水浴场提供游泳服务的时间为每年7月1日至9月20日,虽然关闭海水浴场泳区,但沙滩区将继续开放。

  浴场管理人员提醒游客和市民,为了自身身体健康和安全不要冒险下海游泳,如游玩时海边出现大型海浪,请及时远离,保护自身安全。浴场游玩时如需帮助,请至浴场西侧路对面“爱心港湾”寻求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新闻媒体工作者协会、新媒体协会成立

    [详细]

    09-21 19-09大众网
  • 烟台市新媒体协会成立

    9月21日上午,烟台市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在东山宾馆召开。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各区市网信办负责人,各级网络媒体、政务媒体、融媒体中心及自媒体代表130余人参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09-21 17-09大众网
  • 2020海洋生态文明(长岛)论坛成功举办

     9月19日-20日,由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管委会、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承办的“2020海洋生态文明(长岛)论坛”在长岛综合试验区成功举办。[详细]

    09-21 16-09大众网
  • 烟台第一海水浴场泳区关闭 建议市民不要冒险下海游泳

    9月21日早晨8点,随着烟台第一海水浴场的防鲨网铁锚被带出水面,2020年的游泳季正式宣告结束。据工作人员介绍,因天气逐渐转冷,岸上温度较低,虽然水温仍在20℃左右,但海水浴场整体环境已不适宜游泳。今日上午工作人员将第一海水浴场防鲨网与警戒线撤收,广播室和医[详细]

    09-21 15-09大众网
  • 胶东五市消协提醒: “中秋、国庆”双节出游注意啥?

    “中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随着国内疫情稳定,各地也陆续出台了促消费增活力的各项措施,不少消费者都想趁着这个假期外出游玩,旅游消费市场预计会出现激增。为了让您的出行更舒心,更安全,烟台市消费者协会联合青岛市消保委、潍坊、威海、日照市消费者协会,共同[详细]

    09-21 15-09大众网
  • 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将政务公开作为“放管服”突破口 积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

    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是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的重要手段,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关键抓手。今年以来,烟台市农业农村局继续贯彻落实烟台市委、市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系列部署,大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通过强化信息发布、[详细]

    09-21 15-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