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名单全省公示 芝罘区上榜23家

2020-08-06 07:4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荔媛 烟台报道
  8月3日,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发布《关于山东省第四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认定名单的公示》,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四型就业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16〕332号)和《关于开展省级“四型就业社区”第四批申报单位评估验收的通知》要求,通过社区自评申报、市与市之间交叉评审打分的方式,经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复审后,对拟认定400家第四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名单进行公示。
  据了解,此次烟台市共41家社区上榜,芝罘区上榜23家。其中有芝罘区凤凰台街道东台社区、凤凰台街道中台社区、东山街道东花园社区、东山街道航院社区、白石街道新海阳社区、奇山街道塔山社区、向阳街道友谊社区、毓璜顶街道毓璜顶东社区、只楚街道锦宏社区、幸福街道幸福社区、幸福街道福泰社区、黄务街道官庄社区、奇山街道上夼西路社区、毓璜顶街道南通社区、幸福街道龙海苑社区、奇山街道迎西社区、世回尧街道上尧社区、只楚街道沙埠社区、只楚街道楚毓社区、世回尧街道世学路社区、东山街道南沟社区、东山街道进德社区、芝罘岛街道三里桥社区。
  据悉,四型就业社区指的是充分就业、积极创业、智慧就业和标准服务帮助困难群众和零就业家庭就业真正为群众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庆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